rinrin

爱写sigki这对北极圈!我的世界没有be!

【sigki】噩梦

我还在!!!随缘写

神话基梦见MCU基

*会有ooc


午夜,西格恩刚刚睡下没多久,就被身边的人吵醒了。

西格恩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没法动弹。

洛基醒了,把整个头埋在西格恩的颈窝,手臂环着她的背。


“洛基?”


身边的人没有回应她。


“是,怎么了?”


西格恩抽出手轻轻抚摸他的头发。


“我,做了一个噩梦。”

良久,怀中的男人终于开了口。


洛基抬起头,对上西格恩的眼睛。

“什么噩梦能让伟大的火神大人感到害怕呢?”

西格恩还是温柔地笑着。


“西格

洛基抵上西格恩的额头。

“我梦见了,另外一个世界,在那里好像一切都变了,那个阿斯加德让我感到陌生。

“在梦里的那个世界,我没有遇见你,或者说我是不是把你弄丢了,那个我好像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


洛基垂下眼睛,看起来很沮丧。


“西格,还好睁开眼,你依旧在我身边。”

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一些。


“那个世界的西格恩应该很失落吧。”

西格恩好像安慰孩子一样,一下下抚着洛基的肩。


“你说,什么?”


“我说那个世界的西格恩,才应该是失落的那个人吧。

“就算没有西格恩,也会有很多很多的人去爱您,我向您保证。

“而没有遇见您的西格恩,也许在某个角落一直默默等着您吧。

“毕竟我认为‘我们’的使命,一定是遇见您,然后爱上您,陪着您,不顾一切地保护您。”



“洛基,抬头看看我好吗。”


“嗯。”

火神大人少有这样温顺听话的样子。


西格的眉眼弯弯,好像她看向洛基的时候,永远充满了温柔和偏爱。


西格恩捧起他的脸,注视着他眼里的亮光。

“在您面前的是您的爱人,西格恩。

“我很高兴可以遇见您,我爱您。

“我愿意用我的一切为您祈祷,我祈祷永远都会有人爱着您。”


就想我爱您一样。


“西格,西格......”

洛基拥住身边娇小柔软的妻子,轻声呼唤她的名字。


在眼下的这个世界里,他的西格恩就在他身边,那个愿意给他一个家,原谅他的恶作剧,永远站在他身后等他回来的人还在他身边。

这真是太好了。


“我在您身边呢。”


夜晚宁静而漫长,夜风拂过如爱人在耳边的软语,落下枝头的叶在湖面激起层层波浪,如同爱人在额发间浅浅一吻,却令人神往。


“晚安,我向您保证,这一次一定会是个美梦。”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