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rin

爱写sigki这对北极圈!我的世界没有be!

【sigki】夜话

北欧神话背景的洛基x西格恩

www这对真的是北极圈么好冷老冷可是我真的好爱


*ooc注意



什么时候开始接受她的存在呢?


我自己也不记得了。


一开始,我只觉得她是奥丁塞给我的女人,我打心眼里不喜欢她。


我承认我是个风流成性的人,我没有婚姻的责任感,在娶了西格恩之后还是经常出去拈花惹草。


也许那时候我想,如果西格恩对自己绝望的话,她应该会自己气愤地离开我吧。


离开我们的家。


但是她好像总是这么无休止的包容我的不忠。


“我爱你,洛基。”

“我等你回家。”

她总是这么对我说。


在她与我结合生下瓦利和纳尔弗之后,看着我的孩子们,我竟然也会感觉到一瞬间的幸福。


那是我一直以来缺失的东西。


我没有那么想逃离那个家了。


一个晚上我跟西格并肩坐在院子的长椅上,我尝试着,轻轻把她揽到怀里,就像其他爱人们做的那样。


我可爱的妻子,先是抖了抖,而后顺从的依靠在我身上。


这是我第一次对她做这样表达亲昵的事情,我不懂怎么表达我的爱和感谢,也许我根本没有这种感情。


但是西格是特别的。


我那无论如何都不会抛下我离开的妻子,无论我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都会对我敞开怀抱无条件跟我站在一起的妻子。

月色朦胧,此刻正靠在我怀里,握住我的手。


我看见她的耳朵泛起了红晕,明明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她还是那么容易因为我害羞。


“西格,谢谢你。”

最后我还是没能说出爱这个字。


而此时怀里的女人伸手抚上我的脖颈,轻轻地吻上我的脸颊。


“我爱你,洛基。”


“我爱你,洛基。”


明明她经常对我说爱这个字眼,真是狡猾啊。


氤氲的夜色吞下了我本来准备要对她说的大段大段的承诺和肉麻的情话,不过这些对我来说略显青涩的文字,本来我也是不会轻易说出口的吧。


“我们一起,回家吧。”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