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rin

爱写sigki这对北极圈!我的世界没有be!

【sigki】私奔(②)

·接上一篇的剧情 闪回!

·有一点点无脑甜 人物会有ooc 请注意喔

啊啊我就是喜欢写这种你侬我侬的桥段辣!(*'ε`*)



一百五十年?


那时候除了那帮神看我不爽之外,还啥也没发生呢。

好吧,或者说还没来得及发生。

哦哦,原来真像不知道哪里听来的故事一样,我和猫一样有九条命,又回到原点了?

总之是件好事情。


主要是能保住我可怜的妻子的性命,再来一遍就再来一遍吧。


只要我不做那些坏事,就可以带西格恩溜之大吉,或者说,私奔。


我得好好想想。


......


一路上我与西格恩一言不发,我帮她提着重重的一篮子水果,一前一后向芙蕾雅的住处走去。

这时候西格恩还是芙蕾雅身边的一个侍女,刚刚这么一折腾耽误了不少时间,不知道她那难缠的主子会不会为难她。


走着走着,前面的西格恩停下了脚步。


“您本来不用帮我拿东西的,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您还是把东西交给我吧。”说着,西格恩就想伸手接我手上的篮子。


“这不是你要求的么,小西格恩?”

我把手背到身后,伸出空闲的手牵起她就往前走。

“多和你接触一点。”


走到芙蕾雅的住处,把篮子交给别的侍女,西格恩就与我告别。


“我得去做别的工作了,谢谢您帮我。”


跟西格恩分开之后我百无聊赖的在宫殿外面晃悠。


看着门口侍女们来来往往的面孔,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


跟西格恩第一次见面,输掉赌注之后西格恩看着自己担忧的样子,第一次吃到西格恩烤的果酱馅饼和水果蛋糕,我说这真是值得念念不忘的美味,还有落难之后陪伴在我身边的我可怜的妻子。


见鬼怎么都是这个女人。


我想我需要去见老家伙一面。


......


她知道这样的结局会怎么想呢?她会不会恨我啊。


算了,她恨我也得带她走,事实证明我不在她身边,她被迫害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


比如现在,其他日班的侍女们都陆续离开了,西格恩却迟迟不现身。


等到夜幕降临,宫殿亮起了灯火,才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伴着烛火摇摇晃晃的走出来。


“西格恩!”

我喊她的名字。


西格恩也远远看到了我,表情先是错愕,后是惊喜,我看见她向我跑过来。


“您怎么还在这儿呢?”

烛火映着西格恩的眼睛,我怎么从没发现过这丫头笑起来这么好看。


“你也太晚了,那个女人罚你了?”


“没有啦,只是今天的工作很多所以才晚了。

“您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我在等你回家啊。”


西格恩退后了一步错愕地看着我,有点不知所措。

“可是,我跟您回家的方向不同呀。”


“我知道啊,当然是回家...哦我是说,回你的住处,反正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



“是不是太快了......”

她又害羞了。

西格恩是个好女孩,碰巧我真的很不擅长对付好女孩。


“我去找奥丁了。”


“您去找神王殿下做什么?”


“去找他谈条件啊,我答应再也不捣乱了,而且以后会为阿斯加德带来三件宝物,前提是要把你嫁给我做妻子。”


“您为什么...会突然对我有兴趣呢?”


“你不喜欢我么西格恩?”

我靠近我可怜的女孩,轻轻抚摸她的头发。

“明明是你说喜欢我的。”


“殿下,我害怕。”


“你在怕什么,小西格恩。”


“我害怕您对我的感情只是您一时的兴趣,我害怕在热情消散之后您会冷落我抛弃我,我想我也许根本没有办法承受这样的打击。

“但是我喜欢您,从见您第一面开始我就肯定。我不知道,为什么您会突然这么迫切的求取我嫁给您,但是西格恩真的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又好像,没那么害怕了。


“也许您对我的感情不敌昙花一现,但是现在您需要我,这已经是我最幸福的事情了。

“西格恩不知道,把这份喜欢变成爱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痛苦,自己有没有能力去承担后果,但是我愿意为了您去试一试,无论结果如何。”


没有人会不为一个好女孩吐露真心而动情,顽劣如我,也无法反驳。


西格恩颤抖着双手轻轻环抱住我,那番话好像已经用光了她所有的勇气。


“如果一开始的故事就是这样就好了。”


“嗯?”


“我是说,那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


TBC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