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rin

爱写sigki这对北极圈!我的世界没有be!

【sigki】私奔(①)

·设定在基神从毒蛇那里脱身,得知西格恩被杀的消息后闪回

西格恩小可爱的死亡结局看到这里wwwww太难过了

搞一篇搞一篇

·此生不写be 铁铁he

·也许有ooc 请注意




大脑晕晕乎乎的,眼前的景象也渐渐模糊起来。


我是怎么了?


——扑通


“洛基?洛基??”

“洛基!!!”


......

......

......


见鬼了,我是晕倒了么?

虽然不太好意思承认,西格恩的死确实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甚至是,哀伤?

一瞬间确实有什么东西涌上心头,那感受足以击溃我的大脑。

这可不像是一直保持理智的自己。


再次睁开眼,周围的景象都变了。

虽然我早已看见了自己注定死亡的结局,不过这也来得有些突然。

他们会怎么议论洛基的死?

譬如,丧妻之痛?

这也太可笑了吧,一个女人。


等等,一个女人?

不远处那个棕色头发的提着一篮子水果的女人?

西格恩?

不不,西格恩已经死了才对,那个坏女巫已经把她杀了。

不对,这个地方也好眼熟。


不管了,既然老婆还在眼前,救自己老婆比较重要。

“西格恩!”

我跑上前一把抓住西格恩的手。

“快,我带你走!”

我拽起她就往外边跑。

甚至没想过我们可以去哪里。

去混沌?带着西格恩绝对不可能,外域也几乎没有我们的容身之所。

管他呢,先跑再说。


“洛基?”

“您说什么?”

眼前的西格恩看起来很迷惑。


“听着西格恩,我知道我不是个好丈夫我丢下了你一个人。我也知道孩子们的死让你悲痛欲绝到精神失常,但是事到如今我也只能说真的真的很抱歉把你卷进来,既然你还活着这一次我一定不会丢下你,如果你还相信我,我一定带你走。”


这一番轰炸让西格恩愣在原地。


“您在说什么呀?”西格恩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哦,我的天,她是不是再也不相信我了。

看来又要用一次那凄惨的话术了。


“哦,我可爱的妻子难道不愿意跟随我吗?

“亲爱的我不能失去你,我爱你。”


我冲上去拥住了西格恩。

我闭上眼睛,不敢看西格恩的反应,我希望这次肉麻的情话能够管用。

毕竟救西格恩的命比较重要。


“您...请您放尊重一些,西格恩还不是您的妻子。”

怀里人的反应对我来说如同霹雳。


哈?

她真的不要我了?


“不过...不过...”

还没等我想好怎么挽回她的决绝,怀里的女人又开口了。

“不过,西格恩确实,喜欢您。

“如果您也觉得西格恩不坏,我们可以试着多接触一点吗?”


哈?

这算哪门子?表白吗?

等等,等等,为什么西格恩看起来是一副少女的样子。

我低下头,西格恩正伏在我身上,把头埋在我怀里,只能看见她的耳根子通红。


“当然好啊。只是西格恩,你可以告诉我一件事情吗?”

“您说。”西格恩抬起头看着我,哦很好,这完全是热恋中少女的样子,我觉得她的脑袋上都要冒出来粉色泡泡了。


“额,我来阿斯加德,多久了。”


“您刚来一百五十年。”


哈?!



TBC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